江西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9+28” 在鹰潭、宜春两市

2022年08月13日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江西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9+28” 在鹰潭、宜春两市

  中新网南昌8月13日电 (记者 吴鹏泉)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3日通报,8月12日0-24时,江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

  江西省12日新增的9例本土确诊病例中,鹰潭市8例,均在贵溪市;宜春市1例,在丰城市。新增的2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鹰潭市21例,均在贵溪市;宜春市7例,均在丰城市。

  截至8月12日24时,江西现有本土住院确诊病例11例,全省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鹰潭市月湖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13日发布通告称,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程度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月湖区即日起全面关停经营场所,除保障居民基本需求,具备条件的保供超市、农贸市场、药店、医院等场所外,其余商场、餐饮、洗浴、网吧、电影院、健身房等经营场所一律暂停营业;严格执行每户两天一人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外出采购生活必需品管控要求。

  宜春市丰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此前消息,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减少车辆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丰城市中心城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部分城区道路实行临时交通限制通行措施。

  丰城市要求,自8月12日11时起,除执勤执法、医疗救护、消防救援、通讯保障、紧急抢修车辆,保供应、保民生、保生产的有丰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发电子通行证的车辆以外,对所有车辆实行交通限制通行,严禁上路行驶。对有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居民,需向所在居委会、社区或行业主管部门申请,由丰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发电子通行证,方可通行。(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