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喊话美司法部:被带走文件受“行政特权”保护,还回来!

2022年08月15日09:3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8月14日在其社交网站发文,喊话司法部归还在海湖庄园拿走的大量文件,并称这些文件受“律师-委托人特免权”和“行政特权”保护。

  据报道,特朗普在自创社交媒体平台发文:“哦,太棒了!我们得知,联邦调查局在对海湖庄园的这场众所周知的搜查行动中,拿走了几箱享有‘律师-委托人特免权’的材料,以及几箱享有‘行政特权’的材料,他们明知不应该拿走这些材料。”特朗普继续说道,“通过转述这一真相,我恭敬地请求立即将这些文件送回它们被拿走的地方,谢谢!”

  据报道,有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团队被告知有多个被带走的文件里涵盖受“律师-委托人特免权”和“行政特权”保护的内容。

  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8日晚突击搜查前总统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私人住所海湖庄园,并取走了11份机密文件,其中一部分被标记为“绝密”文件。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