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郑东新区诚邀全国在校大学生来“打卡”,管吃管住管玩儿!

2022年08月18日07:39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美郑东新区一景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田育臣 文 白周峰 摄影

  本报讯8月16日到8月31日,郑东新区管委会诚挚邀请全国在校大学生及2022届毕业生到郑东新区免费参观、体验。凡参与者,均可享受郑东新区的5项补贴政策。

  据了解,8月16日到8月31日,郑东新区将举办“赢未来·汇郑东”大学生走访活动,专门邀请全国在校大学生及2022届毕业生到郑东新区走访参观,了解东区规划设计理念和建设成就,参观中原科技城科创企业,体验智慧城市交通和优美人文环境。

  其中,报名者可随团队参观、体验金融岛城市展厅、宇通云控中心(自动驾驶5G公交)、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智慧岛大厦,以及河南艺术中心、千玺广场58楼观光层、体育公园、大河村遗址博物馆等。也可申请自由行,参观千玺广场58楼观光层、金融岛城市展厅、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大河村遗址博物馆。

  活动期间,青年大学生均可凭学生证或毕业证线上预约,免费进入各场馆。同时,可享受以下五项补贴:

  1.200元来郑交通补贴;

  2.郑州市内地铁乘坐免费;

  3.郑东新区5家青年驿站最长一周的免费住宿(需预约);

  4.参加团队行,提供免费午餐(需预约);

  5.免费参观考察东区各景点(需预约)。

  8月1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接受注册报名,报名者可关注“郑东发布”公众号,在互动交流栏点“郑东行”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报名。据悉,截至8月16日晚,全国已有1000多名大学生参与报名。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