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

2022年08月22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2日上午,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智博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2022智博会开幕 李文科 张质/摄

据悉,2022智博会延续“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聚焦“智慧城市”年度主题,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开幕式后举行高峰会。中国科学院院士、图灵奖获得者、诺贝尔奖得主等重要嘉宾,以及华为、阿里巴巴、长安汽车等全球知名企业负责人,通过线上“参会”并作视频演讲,深入探讨智慧城市建设新技术、新动态、新趋势,描绘未来发展新愿景。

除开幕式暨高峰会外,本届智博会还将举行线上展览、论坛、签约洽谈等一系列活动,并将在海内外重要媒体平台进行推送。

值得注意的是,鉴于高温天气和当前疫情形势,线下展览暂不向社会观众开放,社会观众可登录智博会官网(官网地址:https://www.smartchina-expo.cn)进行线上观展。后期视情况再适时调整观展方式。(刘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范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