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全锦赛(第二批)深圳落幕 两河南拳击手夺冠

2022年08月26日07:5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晖 通讯员 连韦皓)记者从河南省重竞技航空运动中心获悉,8月24日,为期6天的2022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二批)在深圳落幕,河南选手取得2金1银3铜的佳绩。

  这次比赛是拳击项目在第十五届全运会周期的首次全国成年比赛,设置男子八个级别、女子两个级别,共有来自全国35支队伍的240名运动员参赛。最终,男选手这边,赵毅锟获得57kg级冠军,赵蒙洋获得75kg级冠军,王向阳获得63kg级亚军,董壮壮获得52kg级第三名,葛士畅获得+91kg级第三名,王祥昆获得52kg级第五名,薛善璞获得63kg级第五名,姜亚超69kg级第五名,刘子琦获得81kg级第五名,邓煜锟获得91kg级第五名;女选手这边,王锦文获得63kg级第三名,韩雪获得48kg级第五名。河南队还凭借良好的赛风赛纪,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期间一直在赛场观赛指导的省重竞技航空运动中心副主任谷锦华表示:“此次比赛是大湾区全运会周期的第一次全国成年赛,河南拳击队运用先进的训练手段和训练理念带动了整支队伍的实力提升,在古巴籍外教劳尔的指导下树立了技术细腻、积极主动的技战术风格,本次比赛我们取得了预想的成绩,检验了冬训的成果。新全运周期,我们在青年苗子运动员的培养上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力争促进河南拳击事业长期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比赛结束后,河南拳击队即刻启程返郑,积极调整,备战9月7日—12日在重庆举行的2022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三批)比赛。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