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漯河赛区)落幕 河南散打队强势揽三金

2022年08月30日07:4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 李悦

  8月28日晚,2022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漯河赛区)在漯河体育馆完美落幕,经过5天激烈比拼,以登封塔沟武校学员为班底的河南武术散打队收获三金三银三铜,并且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来自塔沟武校的学员叶翔,现就读于北京体育大学并代表该校夺得了男子100公斤以上级金牌。

  2022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漯河赛区是该项赛事第二站比赛。在当天进行的八项决赛中,河南队共有六名选手闯进决赛。最终,男子52公斤级的马付林为河南队率先摘金;男子75公斤级的杨龙乘胜追击,再收一金;男子80公斤级柳文龙为河南队夺得第三枚金牌。7月在重庆赛区,塔沟武校学员就在男、女组为河南获得五金四银七铜。漯河赛区男子组再次取得三枚金牌,显示了该校强大的实力。

  赛后,河南省散打队总教练刘海科表示:“河南散打队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的重要环节,本次比赛只派出了柳文龙一名老将,剩下的都是新队员。这样安排,主要是让新队员在今后三年开始经历大赛的磨炼,力争在全国十五运会上继续取得佳绩。”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