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双抢七险胜波塔波娃 连续三大满贯进32强

2022年09月02日08:1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日,2022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角逐,小花郑钦文克服次盘盘末发球胜赛局被破的波动,轰出11个ace球后用7-6(4),7-6(3)的比分双抢七险胜俄红粉波塔波娃,生涯首次出战赛会女单正赛即打进第3轮。

  第一盘比赛,双方在各自发球局都没有送出破发点的情况下,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郑钦文1-4落后时连赢六分,其中关键时刻波塔波娃连续送出了两记双误,直接导致崩盘。

  第二盘,双方开场互破发球局后,郑钦文在第4局利用波塔波娃发球状态出现起伏的机会再次破发掌握主动权。波塔波娃在2-5落后时,放手一搏连追三局,其中第9局更是破掉了郑钦文的发球胜赛局。在被对手追成5-5平时,郑钦文没有慌乱,在比赛再次进入抢七局,战至3-3的情况下及时提升发球状态,连赢四分后以7-3拿下,从而双抢七胜出、直落两盘淘汰波塔波娃晋级女单第三轮。全场比赛,郑钦文共发出了11记Aces球。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