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罗连续3轮替补 桑乔进球助曼联夺3连胜

2022年09月02日08:1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日3:00,英超第5轮最后一战,曼联做客王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最终凭借一次教科书式的经典反击,由拉什福德助攻桑乔破门。C罗67分钟替补登场,倒钩滑门而出。最终,曼联客场1-0小胜蓝狐,三连胜后升至积分榜第五。

  比赛进行至第8分钟,B费在禁区左侧接球大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0分钟,埃里克森的冷射稍稍偏出。

  第22分钟,曼联打出教科书式的经典反击,球从中场右路开始,经过B费,拉什福德的连续一脚传递,来到了桑乔脚下。英格兰边锋冷静过掉对手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曼联1-0莱斯特城!

  第26分钟,埃里克森的贴地斩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6分钟,拉什福德右路倒三角,桑乔中路打门被挡。

  半场结束,曼联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第50分钟,莱斯特城取得前场任意球。麦迪逊主罚右上角质量超高,却被德赫亚超神化解。

  第58分钟,曼联换人,卡塞米罗替补登场,换下了埃兰加。第67分钟,C罗替补登场,换下了本场进球功臣桑乔。

  第82分钟,B费中路分边,达洛特在右侧下底高球传中,C罗后点倒钩,皮球弹地直奔远角,最终滑门而出。紧接着,葡萄牙人在禁区内两次制造威胁,但门前的 最后一脚横传均为能够找到队友。

  第86分钟,弗雷德替换拉什福德出场。

  第89分钟,伊希纳乔回防伸腿挡曼联传中,险酿乌龙。补时阶段,贾斯汀觅得良机,却打了高射炮,错失了绝平的机会。

  全场比赛结束,曼联以1-0战胜莱斯特城,凭借3连胜,积9分列积分榜第5。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