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两个月海外征战,中国男篮启程回国

2022年09月02日08:1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刚刚结束世预赛第四窗口期征程的中国男篮将于北京时间9月1日从哈萨克斯坦启程返回国内。9月2日入境后,球队将依据防疫政策接受隔离,隔离结束后各自返回俱乐部。

  第四窗口期的两场比赛,中国队先后战胜了哈萨克斯坦和巴林,为这段一波三折的旅程画上了相对圆满的句号。自6月底前往海外征战开始,中国男篮在外度过两个月时间,期间克服了疫情、伤病等问题。

  回顾中国男篮近期的比赛经历,若从成绩出发,多少还是留下了一些遗憾。但令人欣喜之处在于,这次海外之旅的过程中,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克服了诸多困难,大家咬牙坚持了下来,精神可嘉。希望这段经历,能帮助大家继续成长。

  按照赛程,世预赛第五窗口期的比赛将于今年11月进行,中国男篮将分别迎战伊朗队和巴林队。(完)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