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锋霸加盟嵩山龙门

2022年09月02日08:1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悦)8月31日,河南嵩山龙门官方宣布,经协商一致,俱乐部与阿根廷/意大利籍球员基多·马塞洛·卡里略(GuidoMarceloCarrillo)完成签约,这位西甲锋霸正式加盟河南!

  今年31岁的卡里略,身高1米91,出道于阿根廷甲级联赛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他前往欧洲的第一站,就是法甲豪门摩纳哥俱乐部。在2015年帮助摩纳哥获得法甲冠军后,卡里略在2018年曾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英超的南安普顿队,随后又先后效力于西甲球队莱加内斯和埃尔切。此前,曾有报道称,早在6月底已恢复自由身的卡里略,就被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队相中,有意将其引入,但最终他还是加盟了河南嵩山龙门。

  作为典型的高中锋,卡里略在禁区内具备很强的威慑力,多年闯荡西甲的经历,也非常符合嵩山龙门西班牙籍主帅哈维尔的战术要求。在多拉多被长期禁赛,卡兰加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卡里略的加盟极大缓解了球队的“无锋”危机。短短几天就能引来如此强援,更证明嵩山龙门俱乐部依然保持着冲击更高目标的雄心。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