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中原”再战信阳

2022年09月06日07:34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晖)“羽动中原”2022年河南省羽毛球公开赛信阳站的比赛9月3日、4日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羽毛球协会、信阳市教育体育局承办,信阳市羽毛球协会协办。比赛设三场制混合团体和嘉宾组双打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46支队伍的3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免费报名参赛。根据竞赛规程,赢得信阳站比赛三场制混合团体项目两个组别前四名的队伍,除了获得相应的奖励外,还将拿到参加今年该项赛事总决赛的“门票”。

  “羽动中原”河南省羽毛球公开赛是省羽毛球协会在省体育局领导和支持下创建的一项立足河南、辐射中原的羽毛球品牌赛事。

  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孙甜甜说:“省政府印发的《加快建设体育河南实施方案》提出完善全民健身赛事体系,开展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现在我们有了羽动中原、乒动中原,还有即将开始的首届网球大众联赛,这一系列品牌赛事将为体育爱好者创造更多的机会,创造更好的参赛环境,更专业的保障服务,让大家更好地参与和感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接下来,“羽动中原”将在南阳、郑州、焦作、洛阳举办分站赛,总决赛设在郑州。据了解,随着赛事的逐站启动,“羽动中原”河南省羽毛球公开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羽毛球爱好者参与,体现了我省羽毛球运动良好的群众基础,提升了羽毛球赛事服务水平。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