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打入美网混双四强

2022年09月07日09:03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在2022年美网公开赛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中国老将张帅搭档克罗地亚球员帕维奇,以7比6(5)、4比6和10比3击败日本球员柴原瑛菜和另一位克罗地亚男球员什库戈尔,继2018年美网、2021年温网和2022年澳网后,第四次打入大满贯赛的混双四强。

  张帅这个比赛日有两场比赛。在17号球场,她先是搭档乌克兰球员科斯秋克出战女双第三轮,但遗憾地以两个4比6不敌美国球员克拉茨克与荷兰球员舒尔茨的组合,无缘卫冕。另一对中国女双组合徐一璠/杨钊煊也以2比6、3比6输给了美国球员达拉海德和澳大利亚球员桑德斯这对跨国组合。

  女双失利后,张帅转战大看台球场,与柴原瑛菜/什库戈尔展开了一场鏖战。首盘,双方寸土不让,比赛一直打到抢七。张帅组合在先丢了一个发球分后,连下5分奠定胜势,以7比6(5)拿下抢七局,先拔头筹。第二盘形势与第一盘非常相似,前八局双方各自保发,但张帅组合却在第九局遭到破发,柴原瑛菜/什库戈尔保下随后一局,将盘分扳成1比1。随后残酷的抢十,张帅组合充分调动,很快取得了7比2的巨大优势,最终锁定胜利。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