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锦赛:巴西与阿根廷晋级 八强全部产生

2022年09月07日11: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波兰格利维采9月6日电(记者张章、陈琛)在6日进行的2022世界男排锦标赛最后两场八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3:0战胜塞尔维亚队,巴西队3:0淘汰伊朗队。这样本届男排世锦赛八强全部产生,分别为波兰、美国、意大利、斯洛文尼亚、阿根廷、巴西、乌克兰和法国队。

  当天在波兰南部城市格利维采进行的首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以25:23、25:21、25:23连下三局淘汰塞尔维亚队。利马为阿根廷队贡献14分,科瓦切维奇为塞尔维亚队拿到13分。

  第二场比赛中,夺冠热门之一巴西队以25:17、25:22、25:23战胜伊朗队。莱亚尔为巴西队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艾巴迪普尔为伊朗队贡献8分。

  此前一天在卢布尔雅那进行的两场八分之一决赛中,乌克兰队3:0战胜荷兰队,法国队3:2淘汰日本队。

  四分之一决赛中,东道主波兰队将与美国队争夺半决赛名额,法国队将迎战意大利队,巴西队对阵阿根廷队,斯洛文尼亚队对阵乌克兰队。四分之一决赛将于7日和8日分别在卢布尔雅那和格利维采进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