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自立自强 助推建设国家创新高地

2022年09月08日07:4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林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浩)9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到郑州市调研科技创新和相关立法工作。

  徐济超一行先后来到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临空生物医药产业园、河南省科技馆、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中科新兴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地实地考察并听取科技创新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济超强调,要全面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实施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国家创新高地;要加快提升科技创新的时代意识,从现代化建设层面思考谋划工作,提升新境界、新要求,明确新目标、新举措;要加快建设自立自强的科技创新体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科技命脉掌握在自己手中,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奋勇争先;要不断深化市场化科技创新工作,强化政府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改革,依法促进科技创新工作;要坚持源头创新,鼓励和支持企业成为研发主体、创新主体,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