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6场比赛打进16球 大胜利物浦 那不勒斯“腾飞”

2022年09月09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时间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争夺继续进行。国米坐镇主场两球负于拜仁,近期状态起伏的利物浦1:4惨败于那不勒斯。

  斯帕莱蒂的队伍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是一个重要结果,人们会根据你的对手来判断你的表现,我们的对手是利物浦,所以这样的结果肯定会成为一个新闻。重要的是无论我们面对的是谁,都要踢好我们的足球,并且持续做到这一点,不能间断,这就是能突出我们个性水平的地方。”

  斯帕莱蒂说得没错,本赛季的那不勒斯,就一直在做一件事,踢好自己的足球,并且为之一直努力。过去几个赛季,那不勒斯在意甲的表现较之前有了些许的下滑,要知道,在尤文图斯统治意甲的9年时间里,一度最接近打破其连冠纪录的,正是那不勒斯,不过可惜的是,无论贝尼特斯、萨里还是安切洛蒂,他们总是差那么一点儿。

  而从去年夏天接手球队之后,斯帕莱蒂就将球队带回了正轨,虽然遗憾地没能从AC米兰手中抢到一个意甲冠军,但看过上赛季他们比赛的人都清楚,这支老牌劲旅又回来了。这个夏窗,球队“瘦身”成功,虽然送走了包括因西涅、默滕斯、库里巴利和法比安·鲁伊斯在内的不少功勋老臣和绝对主力,但也对位补强了金玟哉、安古伊萨、小西蒙尼、恩东贝莱和拉斯帕多里,实力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

  截至目前,他们不但是意甲4支保持不败的队伍之一,同时还是意甲赛场上攻击火力最猛的队伍,5场比赛,那不勒斯已经打进了12个球,如果算上这场欧冠小组赛的话,那么6场比赛打进16球的成绩,也足以在欧洲主流联赛中名列前茅。而新援金玟哉到来之后,那不勒斯的后防线也比之前更加稳固,这些综合因素的叠加,才最终让这支传统意甲豪门,在本赛季伊始就开始“腾飞”。

  文/本报记者张昆龙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