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罗德里格造点被取消 梅州客家0-0浙江

2022年09月15日08:3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9月14日晚上19:30,中超第18轮,梅州客家对阵浙江队。罗德里格造点但裁判看回放后取消判罚,最终双方0-0战平。此前17轮,梅州客家8胜5平3负积29分(少赛一轮),排名第五;浙江队7胜7平3负积28分,排名第六。

  第10分钟,在拼抢中,埃沃洛肘击打到杨一虎的额头,杨一虎额头出血,裁判给予埃沃洛黄牌警告。

  第24分钟,茹子楠禁区外围右脚打出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42分钟,梅州前场展开精妙配合,罗德里戈长传找到尹鸿博,尹鸿博扣过防守队员回做,只可惜跟上的球员射门角度过正,球被顾超没收。

  第51分钟,科索维奇突入禁区,被张佳琪放到,裁判经过var观察后,判定科索维奇假摔,取消点球。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