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1力克河北队 国安结束2轮不胜

2022年09月15日08: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14日晚,北京国安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迎来与河北队的争夺,最终凭借张稀哲、张玉宁和王子铭的进球,主场作战的他们3比1力克对手,为河北队一度扳平比分的是年轻的小将陈运华。国安拿下“副班长”的同时也结束了两轮不胜。

  虽然对手是排名垫底的河北队,但此役国安在阵容上并未做出太多的调整,此前打满每一分钟的中卫梅米舍维奇此役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队长于大宝顶替了他的位置,之前大都以替补身份登场的王子铭本场比赛也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比赛开始之后,国安牢牢掌控着场上的局面,第16分钟,王子铭接于大宝的头球回顶将球打进,可惜裁判经VAR提示后取消了进球。狂攻近半小时后,国安终于在第27分钟获得了良机,达布罗在禁区内的射门打中了河北队防守球员张俊哲的手臂,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张稀哲一蹴而就,1比0,国安取得领先。

  但短短几分钟之后,河北队就扳平了比分,身披14号球衣的陈运华单刀直入闯入禁区完成爆射破门,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此后才是这场比赛的高潮,就在这次失球之后,达布罗送出了助攻,王子铭头球破门,国安2比1领先,这是比赛第36分钟发生的事情。

  易边再战后,国安队找准时机,由张玉宁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1,为他送出助攻的是高天意。随后的争夺中,王子铭和王刚也都很接近破门,只可惜他们二人的连续打门都被状态不俗的鲍亚雄化解。3比1,国安如愿取得一场胜利的同时,也结束了此前的两轮不胜。

  文/本报记者张昆龙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