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小区向业主派发2万余斤“爱心蔬菜”

2022年09月16日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恩施9月16日电 (秦雪清)“你们这些天帮我老头儿买药买菜,我回来了一定要来好好感谢你们。”湖北省恩施市江畔豪庭一期幸福里业主夏先生16日特意给物业管家发消息表示感谢。

  当天,恩施碧桂园、江畔豪庭、天樾、御宾府4个小区近3000户居民,每家都收到了一份“爱心蔬菜礼包”,礼包里包含白菜、土豆、胡萝卜等蔬菜,全部由小区免费赠送。

  自9月7日晚上10时起,恩施市部分小区实行静默管理,恩施州、市两级6000多名党员干部紧急下沉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小区值守等工作,筑牢基层疫情防线,为居民提供生活服务。

  恩施碧桂园小区物业党支部书记熊练介绍,实行静默管理后,恩施碧桂园党支部就决定采购一批蔬菜送给小区居民,“我们联系了多家供应商,但因为防控需要运输不便,一直没找到合适货源。”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时,恩施碧桂园小区热心业主王秀菊打来电话,告知自己做物流批发业务,可以想办法提供一批蔬菜。随后,王秀菊连夜通过找朋友帮忙协调了2万多斤蔬菜。

  江畔豪庭物业负责人谢鑫介绍,为了避免聚集,物业将蔬菜运到每栋楼下,通知业主们有序下楼领取。有些业主行动不便的,物业管家就将蔬菜挂到门把手上,并在业主群里提醒到对应的业主。

  暖心行动也“吸引”了更多爱心力量:提供蔬菜货源的业主王秀菊为居民们捐赠近2000斤蔬菜,江畔豪庭小区友佳超市无偿为小区居民捐赠2500斤土豆、1000斤胡萝卜……

  “虽然蔬菜种类不是特别多,但是能为我们的业主们做一点事情,然后看到大家团结一心,真的很感动,希望和大家一起克服当下的困难,共创美好社区。”熊练说。(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