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会议等蔡英文2小时念完稿起身走人 台东县:冷血无意义

2022年09月19日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17日、18日台湾台东、花莲一连两天发生强震。台东县交通及观光发展处长余明勋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18日晚间接获通知要开视讯会议,结果等了2小时,待蔡英文照稿念完后,她与台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内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徐国勇起身走人,现场所有人错愕,“参与了一场有生以来最冷血无意义的防灾会议”。

  余明勋表示,地震发生后,县一级主管进驻灾害应变中心,针对两起大地震及余震商讨应变方案。18日傍晚6点接到通知说蔡英文将赴灾害应变中心要县府官员连线,等了2小时,终于等到8点蔡英文才抵达。

  在线会议时,徐国勇指示并纠正内务主管部门官员,苏贞昌则发表训示,蔡英文最后上场。但蔡英文照稿念完后,3人立即起身离开会议,现场所有人错愕不已。

  “我真不知道这场会议有什么意义?”“对于台东老百姓的关怀,表现在哪里?是不是因为台东非绿色主政,防灾会议就可以如此粗糙草率?”余明勋说。

  该篇文章曝光后,台东县长饶庆铃也现身留言表示,“舍不得的是所有人的时间,就这样干耗掉了”。有网友涌入余明勋社交媒体留言,其中有人表示“太过分了”“不意外”。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