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强降雨 国道244线南江段山体滑坡致道路中断

2022年09月19日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巴中9月19日电 (苗志勇)18日晚8时至19日12时,川陕交界的巴中市遭遇强降雨,部分地方为暴雨。

  9月19日12时50分许,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境内南江至巴中的G244线1242KM+100M(小地名:朱家店大桥)处,发生山体滑坡,导致道路中断不能通行。事发后,当地公安交警迅速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提醒行人和车辆绕行。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抢修,恢复通行时间待定。

  巴中市气象台9月19日9时20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登科街道、文治街道、司城街道、明阳镇、九镇、尹家镇、群乐镇、双胜镇、关公镇、兴隆镇、上八庙镇、雪山镇、渔溪镇、下八庙镇、柳林镇、花丛镇、茶坝镇、玉山镇等乡镇(街道)3小时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20毫米\/小时以上)可能持续。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天气带来的危害。(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