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小选手齐聚乒乓挑战赛 “奔跑吧·少年”秋季“上新”

2022年09月20日07:2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晖)9月17日—18日,“清风杯”少年乒乓球挑战赛在河南清风乒乓球俱乐部举行。

  来自省内21家中小学、培训机构的200多名小运动员参赛,比赛按照选手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经过两天的角逐,来自郑州市枫彩乒乓球俱乐部的李孝希、郑州辉煌乒乓球俱乐部的王睿、郑州大学实验小学的吴承泽分别获得三个组别的冠军。

  “清风杯”少年乒乓球挑战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河南清风乒乓球俱乐部等承办。该项赛事的举行,也拉开了2022年河南省“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健身主题活动秋季系列活动的序幕。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河南省“奔跑吧·少年”系列活动可谓如火如荼、丰富多彩,活动遍及全省各地,涉及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武术等数十个项目,极大地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随着暑假结束,一系列适宜在秋天举行的活动和比赛将陆续展开。

  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马延春表示,本次比赛旨在以赛促训,让更多孩子享受乒乓球运动快乐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我省青少年乒乓球的竞技水平,为我省乒乓球运动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后备人才。希望选手们珍惜这次比赛机会,充分展示自我、加强沟通,在提升乒乓球技术的同时,收获更多运动之外的惊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