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走访促提升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2年09月20日07:36

来源:顶端新闻·河南商报

  顶端新闻·河南商报讯(记者 付首鹏 通讯员 王天力 文/图)“企业生产用电上有啥问题吗?”“您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日前,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洛阳国轻特种材料研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用电现状及用电需求。


  这也是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零距离”倾听客户心声,全面提升电力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更好地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万人助万企”工作成效,自9月以来,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建立了由公司负责人牵头、部室分包、供电所配合实施的优质服务联动机制,并启动了以“四个一”为目标的“大走访”活动。

  “四个一”即确保走访到联动机制内的每一户,发现并解决一批敏感问题,再次开展一次优质服务宣传活动,提升每一个供电所综合管理能力。本次活动计划对宜阳县18个乡镇政府、110户“两稳一保”企业、643个机井合区、63户高压烟炕等共1066户开展拉网式大走访。大走访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农排秋灌、炕烟保供等工作,积极收集用户反映的敏感问题,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情况,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客户用电无忧。

  在洛铜集团高、低压配电室了解设备运行及实际用电负荷情况,到洛凌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广拓钎具有限公司座谈交流电力服务工作意见,在公交运输公司详细询问企业需求和困难……走访过程中,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仔细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实地查看企业用电情况,及时掌握企业用电设备运行状况,虚心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电力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当前供用电形势,并做好有关供电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工作,真正实现了走访活动“全方位、全覆盖、零距离”。

  本次大走访活动分为动员、排查走访、治理提升三个阶段,通过活动的开展,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更加全面地了解企业对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营销经营、供电服务、业扩业务办理等方面工作质量评价,了解企业对供电公司服务的满意度,有效促进了供电服务工作再提升。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化大走访工作成效,认真整理、解决走访中客户反馈的各类问题,真正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用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全面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