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州部分县市学校陆续恢复线下教学

2022年09月21日0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20日电 (陶拴科 叶钰)测温、消毒、查看核酸报告……20日清晨,新疆阜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拉开了新学期线下教学的帷幕。

  9时许,值班校领导、各级班主任等早早到岗到位,迎接学生的到来。

  距离校门口200多米,穿着整齐的学生们,背着书包,间隔一米,依次排队走过体温监测通道接受测温,查看核酸检测证明后进入学校大门。这是阜康市继19日恢复中、小学线下教学后,又恢复了中职院校学生线下教学。

  19日,阜康市中、小学陆续进入线下教学模式。阜康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伟说:“进入线下教学模式,各校继续落实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更加精准、科学、有效地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全力扎实扎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健康。”

  同日,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小学学生从线上教学切换到线下学习。吉木萨尔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朱璟说:“为确保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复课复学顺利进行,我县教育系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错时错峰,分批次入学,并且能够做到‘九个’到位。同时联合公安、消防等相关7个部门进行了复课前的检查验收,时刻保持警惕,筑牢师生安全健康的防线,确保防疫、复学‘两不误’。”(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