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对美佛州州长提起集体诉讼:用10美元礼券把我们骗到一个岛

2022年09月21日10:41

来源:海外网

1234123123123132.png

  马撒葡萄园岛(资料图)

  海外网9月21日电据美国《商业内幕》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20日,此前被运往美国马萨诸塞州马撒葡萄园岛的移民群体向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提起集体诉讼,控诉其安置移民的计划实则为欺诈行为。

  这项诉讼写道,德桑蒂斯方面的工作人员曾有计划地接近移民群体,并瞄准那些长期处于粮食无保障状态的移民,向其提供所谓人道主义援助。最终,德桑蒂斯方面以10美元(约合人民币70元)的麦当劳礼券赢得移民群体的信任,并把他们从得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骗至马撒葡萄园岛。

  诉讼还表示,在获得礼券后,移民还被承诺将去往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和波士顿这样的地方,并将获得教育资源和其他帮助,但未料一行人被送往马撒葡萄园岛,在那里,没有食物和水,也没有庇护所。德桑蒂斯办公室尚未就诉讼一事作出回应。

  14日,两架飞机降落在美国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附近的马撒葡萄园岛。德桑蒂斯随后宣布,佛州用飞机“把移民送到避难目的地”,并称移民都是自愿前往。不过,部分移民表示,他们并不知道目的地是这座小岛。得州一名警长19日表示,正在就移民运输一案展开刑事调查。(海外网 李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