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州一公司礼堂看台坍塌 已致9人死亡

2022年09月21日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9月20日电 据巴西通讯社(Agência Brasil)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巴西圣保罗州伊塔佩塞里卡-达塞拉市(Itapecerica da Serra)一公司礼堂看台发生坍塌事故,截至当天下午5时,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31人受伤。

  巴西通讯社20日报道称,当天上午8时55分左右,巴西圣保罗州伊塔佩塞里卡-达塞拉市一家集装箱物流公司的棚屋结构礼堂看台发生坍塌事故,当时有64人在礼堂里与两名访问该公司的议员候选人进行见面会议。

  截至当天下午5时,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另有包括两名议员候选人在内的31人受伤,其中28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后,圣保罗州消防、民防、警察等部门派出20辆车辆和80名救援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营救。

  巴西通讯社报道称,伊塔佩塞里卡-达塞拉市政府20日宣布,从即日起在该市为事故遇难者举行为期三天的哀悼活动。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