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更多海内外新侨人才走进河南

2022年09月22日07:2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 李晓舒

  9月21日,中国侨联第九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暨侨界贡献奖河南分会场颁奖仪式在郑州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仪式,并到省侨联机关调研。

  颁奖仪式上,徐济超先后为第九届和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我省获奖代表王梅云、姬新颖、董子钢、张毅颁发获奖证书。

  随后,徐济超到省侨联机关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听取省侨联关于服务新侨创新创业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河南省新侨创新创业工作正面临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希望省侨联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以“侨”为桥,团结和吸引更多海内外新侨人才走进河南,创业河南,投资河南,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表彰“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得者、举办主题报告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和推介新侨科技成果和创业奋斗历程,团结激励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