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一起走失 民警助其回家

2022年09月23日08:33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曲如彦 文图

  日前,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梅园庄派出所在出警过程中,碰到两名走失的老夫妻,及时进行帮助,给他们找到家人,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9月17日上午9时许,梅园庄派出所接警称:在安阳市殷都区安钢六区服务楼下有两名老人找不到家了。当日值班民警葛鹏,辅警李森林迅速赶到现场,到现场后看到两名老人,询问他们的基本信息,他们也表达不清,民警也不能从他们身上得到有效的信息,于是出警民警将他们拉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

  后来通过多方渠道,终于核实了两夫妻的身份,并和两位老人的子女联系,半个小时后,老人子女赶了过来,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后,激动地握住民警的双手连声感谢,原来老两口患有老年痴呆,出门散步一直未归,全家出动一直找寻未果。民警在核实双方关系后,安排老人家属将其接回家。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