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河南·悦读文心丨王钢读写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2年09月23日10:03

来源:大河网


  2022年9月22日,河南省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文心出版社策划的主题活动“爱读书的孩子是怎样炼成的”在出彩河南展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是文心出版社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书香河南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中原出版传媒集团相关工作安排,立足本社“读写中国”产品线,结合作文、阅读两大主营业务版块及丰富的作者资源,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王钢,精心策划的读写分享会。


  王钢针对孩子在阅读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从自身阅读、写作的经验出发,主张开卷有益,以“爱读书的孩子是怎样炼成的”为题,分享了“培养——打造有准备的环境”“陪伴——拥有共同的精神世界”等方面的内容。阅读是广义的,时间是找出来的,让阅读成为孩子一生成长的最好陪伴。生动的现身说法,风趣轻松的话语,让观众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线下分享与线上直播同时进行,探索线上线下相互引流、相互赋能的阅读推广模式,充分展现了文心出版社推动全民阅读宣传推广由单向传播向互动式、服务式、场景式传播转变。文心出版社将积极探索、勇于担当,为书香河南建设贡献光和热,出版好书,推广好书,推动家庭阅读、亲子阅读,让书香更加充盈、芬芳。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