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动中原总决赛郑州挥拍

2022年09月27日07:3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晖)9月24日至25日,乒动中原·第七届河南省大众乒乓球公开赛总决赛在河南省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50余支队伍的业余乒乓球高手一展风采。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乒乓球协会、郑州市体育局承办,采用团体赛赛制,参赛选手按照年龄、性别分为五个组别,本届赛事设有驻马店站、平顶山站两站分站赛,取得各组别相应名次的队伍入围本次总决赛。

  乒动中原河南省乒乓球大众公开赛创办于2015年,是我省倾力打造的一项立足河南大众、蕴含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元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比赛坚持“公益性”“参与性”“普及性”的办赛宗旨,提倡“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办赛理念,为我省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球技、展示风采、以球会友的广阔健身竞技平台。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主席王中琪表示,未来省乒协将不断完善、升级乒动中原赛事,进一步推动河南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开展,提高运动水平,充分发挥省级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进体育河南建设。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