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袁思俊击败希金斯 赵心童等人晋级

2022年09月28日08:3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斯诺克英国公开赛正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赵心童、肖国栋、鲁宁、吕昊天、袁思俊和曹宇鹏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袁思俊对阵希金斯。首局,袁思俊凭借单杆52分先胜一局。第二局,希金斯率先上手,不过在尝试147时,仅打出单杆65分就错失了第9个黑球,而袁思俊上手打出单杆72分,再胜一局。

  此后三局,希金斯发挥比较稳定连续拿下,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袁思俊打出2杆50+,再胜一局。决胜局,袁思俊率先得到8分,希金斯随后一杆打出64分,但错失顶角红球,袁思俊此后先是打出单杆31分,随后又在安全球后清彩,最终逆转战胜希金斯,晋级第二轮。

  在其他的比赛中,吕昊天险胜英格兰选手大卫·吉尔伯特晋级第二轮。鲁宁战胜小将周跃龙,晋级第二轮。赵心童赢球闯入32强。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