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乱排污被罚880万美元

2022年09月29日0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夏威夷州卫生部27日宣布,对美国海军处以880万美元罚款,缘由是海军多次从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向夏威夷水域排放未经处理或部分处理的污水。

  夏威夷州卫生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一部门记录了766起美国海军污染物超标排放事件。这些污水在2020年1月至2022年7月期间由美国海军设施工程司令部运营的夏威夷废水处理厂排出。州卫生部在这座污水厂发现212起运营和维护违规记录。

  美海军方面暂时没有回应夏威夷州卫生部的说法。

  州卫生部分管环境卫生的副部长卡特琳·霍在一份声明中说:“海军未能妥善运营和维护这座污水处理厂,导致夏威夷水域受到污染。”州卫生部要求海军方面采取关键的维修措施,防止污水厂发生灾难性事故。

  州卫生部今年早些时候下令海军关闭位于珍珠港附近的红山散装燃料储存设施。这座地下油库储存的航空燃油去年发生泄漏,渗入珍珠港基地及其周边地区的饮用水源。美国国防部要求不晚于2024年7月完成红山油库燃油转移作业。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