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智慧岛 嗨过“黄金周”

2022年09月30日08:4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 李悦

  碧水蓝天、赛艇飞驰、头脑风暴,这不是特工电影,这是9月30日在郑州龙子湖智慧岛拉开战幕的运动盛宴。由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郑州市中原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中原龙子湖智慧岛欢乐运动节将在国庆假期持续与广大市民见面。

  7天假期内,智慧行、定向探险以及赛艇,总有一项运动能吸引热爱生活的你。参与中原龙子湖环岛智慧行的跑友,将以中原龙子湖“智慧跑道”为载体,通过与导览大屏互动,了解环湖设施分布、查看运动信息、体验互动游戏等,在脚步中感受科技的趣味性。由科创企业和全民运动参与者组成的“探险小队”,可以利用定向赛的点标打卡,探寻郑州有代表性的科创企业,充分体验他们最新的科创项目,了解最前沿的科创产品,领略龙子湖智慧岛的“科技风潮”。借助中原科技城科创团队&大学生赛艇邀请赛,爱玩水的达人们可以在优雅、清新、自然的龙子湖上享受运动竞速的乐趣。

  本次活动以中原龙子湖智慧岛科创企业和各高校为参与主体,以“线上推广、线下参与”融合互动的方式,将中原龙子湖智慧岛内乃至郑东新区内的文化、美景、科创集中向全省人民进行展现,凸显郑东新区宜居之城、幸福之城、科技之城、活力之城、时尚之城、金融之城的定位,让参与市民实地感受到中原龙子湖智慧岛所带来的美好幸福生活,不断扩大“中原龙子湖智慧岛”品牌影响力。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