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低碳办赛 中外运动员打卡“光盘行动”

2022年09月30日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9月30日电 (记者 贺劭清 安源)记者30日从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组委会获悉,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坚持低碳办赛,推出了系列低碳活动。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在中外运动员、嘉宾入驻酒店的就餐区设有“光盘行动”打卡点,倡议运动员、嘉宾、志愿者等参与“光盘行动”。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号召成都餐饮商家参与活动,设立商家光盘行动餐区点位,充分发挥公共场所作用,邀请就餐市民积极打卡“光盘行动”。

  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组委会还策划志愿者专属活动,为所有参与“碳惠天府”平台专区活动的志愿者设计了专属头像。活动结束后,专区碳积分排名前10的志愿者将获得“碳惠天府”文创商品大礼包以及“低碳志愿者”荣誉称号。

  此外,参赛运动员、嘉宾扫描英文版低碳活动页面,可同步参与“碳惠天府”的“光盘行动”打卡、线上垃圾分类等互动。在酒店就餐区完成光盘拍照打卡活动,还可获得低碳大礼包。(完)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