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 加快补齐创建短板弱项

2022年10月01日10:58

来源:灵璧发布

  9月29日,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时志远,县创建指挥部总指挥胡永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胡茂臣一行,先后来到交管大队灵城中队南侧、原住建局北侧桥头、光明菜市场、马良巷背街小巷、榕树巷、山水御景花园小区北门、奇石公园对面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创城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

  

  时志远指出,便民停车场建设要听取各方意见,充分考虑区域实际,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做到美观实用,因地制宜满足群众出行停车需求。要及时清除河道两侧杂草,狠抓沿河环境治理,科学合理实施栽植,让城区河道环境美起来。对于背街小巷,特别是人流量较大、集贸市场辐射的区域,要着力解决巷内基础设施滞后、私搭乱建、乱拉线路、杂物乱堆放、道路损毁、车辆乱停放等问题。

  时志远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把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作为创城工作的主攻方向。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盯紧薄弱环节,加大对小区、农贸市场、街道、背街小巷及其周边区域动态监管,全面查找突出问题,清单化、责任化推进整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各部门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共建共创的强大合力,确保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