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64名感染者治愈出院 最小14岁最大65岁

2022年10月01日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佳木斯10月1日电 (记者 姜辉)9月30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当日,本轮疫情第四批40名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在佳木斯市传染病院(定点医院)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共有64名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治愈出院。

  据佳木斯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宏伟介绍,9月29日零时至24时,佳木斯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均为集中隔离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为集中隔离发现。截至9月29日24时,佳木斯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9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96例。

  自9月29日18时起,佳木斯市新增高风险区3个、中风险区1个。自9月29日12时起,将原高风险区汤原县阳光河畔29号楼、幸福家园6号楼、北华种畜场东一号住宅(平房)降为中风险区;将原中风险区汤原县阳光河畔小区、幸福家园小区、北华种畜场降为低风险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9月30日出院的40名感染者分别于9月18日至23日入院接受治疗,其中年龄最小14岁,最大65岁。住院治疗期间医院采取对症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心理疏导等方法,感染者状态良好,经佳木斯市专家组研判符合出院标准,予以出院。按照相关要求,治愈出院的人员,将继续执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在社区的指导下每天进行自我管理。(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