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部手机规避核查 浙江桐乡2人被刑事立案调查

2022年10月02日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嘉兴10月2日电(张雨滴)10月2日,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公安局通报,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孙某、王某某因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造成疫情重大传播风险,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刑事立案调查。

  10月2日凌晨,桐乡发现2例浙江省外来桐乡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经查该两人系孙某(男,34岁,货车司机)、王某某(女,32岁,同车随行人员),于9月30日8时许驾驶货车从320国道浙江省嘉善县里泽检查站进入浙江。

  该两人在明知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情况下,在检查站防疫人员核查时不如实陈述,通过交替使用3部不同地方的手机规避核查,故意隐瞒从9月24日以来在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相关活动轨迹。在防疫工作人员电话核查时,又谎称人在安徽,实际该两人已从嘉善县驾车到达桐乡市濮院镇。

  目前,桐乡市公安局已对上述两人刑事立案调查,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