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蜈支洲岛景区游客有序离岛

2022年10月03日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10月3日电 (记者 王晓斌)3日14时起,三亚海棠区对后海村所在的藤海社区、蜈支洲岛景区等区域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蜈支洲岛景区表示,岛上参访游客在完成核酸检测等防疫要求后,有序离岛。

  据三亚市海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日通告,该区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根据流调排查结果,经专家组研判,海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10月3日14时起,在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东风分场片区、藤海社区、蜈支洲岛景区)。

  记者了解到,3日的临时性管控措施通告下达之前,当天有近两千名游客登陆蜈支洲岛参观游览。

  蜈支洲岛景区方面表示,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景区即刻采取措施,在基地码头安排核酸检测点,对每一位在景区内的游客进行行程卡筛查、承诺书填写、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对于已签承诺书的游客,发放手环作为出卡凭证,再用大巴将游客送至道路卡点,确保游客平安健康离开。此外,对于行程信息中有到访过后海村的游客,景区提供民宿供其入住,以便“三天三检”。(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