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郑高铁濮阳至省界南乐段建设提速

2022年10月05日07:5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 赵振杰 通讯员 贾红敏 檀旭辉

  国庆佳节,济郑高铁濮阳至省界南乐段项目建设不停工。10月3日,蒙蒙细雨中,机械引擎轰鸣,混凝土泵车长臂挥舞,工人们正在进行站房桩基施工作业。

  据了解,济郑高铁南乐站车站规模为2台4线,站房面积8000平方米。站房项目负责人史龙飞说:“国庆假期期间我们全员在岗,目前站房桩基施工即将完成。”

  为确保国庆假期期间正常施工,济郑高铁濮阳至省界南乐段项目建设现场有100余名工人坚守岗位,投入了打桩机、挖掘机、汽车吊、装载机等大型机械20余台套,保证了项目的有序推进。

  南乐县铁路建设协调办公室主任薛洪涛说:“我们当地政府部门也是紧盯着目标,倒排工期,通过统筹调度,全力服务项目建设。目前,南乐段桥梁已经建设完毕,正在进行铺装和其他配套工程的建设工作,确保2023年年底与山东段同步达到通车条件。”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