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看河南丨2022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新乡举办

2022年10月10日08:05

来源:农民日报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范亚旭)由商务部指导,河南省商务厅和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河南)活动在新乡市举办。其间举办了中原农谷推介、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优质农产品品牌推介、采购商产地行等系列活动,线上线下的118家采购商和河南省205家供应商进行洽谈合作,最终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是举办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在河南的首场,产销对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行,展会现场设立了184个标准展位、11个特装展位,参展农产品358类、2700多款,现场对接达成采购意向1.2亿元。在线下展销的同时设立了10个直播间,线上销售917.2万元,直播间观看人群超过千万。在活动签约仪式上,共达成合作项目86个,总投资230.5亿元;产销对接类项目52个,总金额17.9亿元。

  此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目的是要发挥河南省和新乡市的农业资源和区位优势,进一步畅通“买河南、卖全国”的农产品上行通道,助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后期,全国各地采购商还将继续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对接、扩大合作,深入了解河南农产品、购买销售河南农产品、宣传推广河南农产品,推动河南农产品资源优势与市场销售体系充分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