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17男足晋级U17亚洲杯正赛

2022年10月10日17:09

来源:央视体育

2023年U17亚洲杯预选赛已经结束,中国U17在小组赛获得3个有效积分,并有7个净胜球,拿到小组第二,晋级明年的正赛。根据比赛规则,10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获得决赛圈资格;10个小组的第二名再进行比较,成绩前六位的队伍也将获得出线资格。(由于东帝汶与斯里兰卡两支队伍退赛,因此各个小组第二名进行比较时,与同组第四名或第五名队伍之间的比赛结果不计算在内,这也包括中国11-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的比赛)。

总结本次预选赛,主帅杨晨说道:“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提前一个月就到了澳大利亚,前两场虽然大比分取胜,但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对阵澳大利亚队的这场球,是不一样的比赛,是球队发挥最让我满意的一场。”当被问到这批球员会在中国足球的未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时,杨晨回答道:“这三场比赛,我对我们球员非常有信心,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团队意识都很好。未来的十年,他们可能就会领衔中国足球,我觉得他们应该继续努力。”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