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操队公布世锦赛参赛运动员名单

2022年10月14日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中国体操协会消息,第5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参赛名单出炉,唐茜靖、张博恒等运动员在列。

  第51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2022年10月29日至11月6日在英国利物浦举行。本次赛事是体操项目首次使用巴黎奥运周期新规则的一届世锦赛,也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资格赛,获得男子、女子团体决赛前三名的队将直接获得巴黎奥运会的团体参赛名额。

  国家体操队将于10月15日晚赴法国进行为期10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10月26日赴英国利物浦。

  根据《2022年体操世锦赛选拔办法》、两次世锦赛选拔赛成绩和团体阵容配置需要,国家体操队公布了出访法国的运动员名单。其中,男子为8名运动员:张博恒、孙炜、杨家兴、尤浩、邹敬园、侍聪、苏炜德、尹德行;女子为7名运动员:唐茜靖、欧钰珊、罗蕊、韦筱圆、章瑾、何骊澄、孙欣怡。

  根据国际体联竞赛规程相关规定,资格赛24小时之前,根据训练、伤病、状态、团体配置需要等情况由前方教练组和代表团集体研究决定最终上场比赛的男、女各5名运动员名单。(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