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球星卡数字藏品国内首发

2022年10月14日13:05

来源: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

  2022年是国内步入元宇宙的元年,更是数字藏品行业的元年。将体育赛事与数字艺术相结合,已成为最受推崇的潮流趋势之一。包括奥运会、欧洲杯、亚运会等国际顶级体育赛事都已纷纷开启数字化风潮。所发行的与体育赛事相关的数字收藏品均受到了广大体育迷的追捧,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体育数字藏品的收藏大军。

  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联合七级宇宙平台,全国首发中超俱乐部球星卡数字藏品。本次发售将由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进行主导,各大体育媒体、球迷粉丝群全方位推广宣传,将会引起足球迷的关注追捧。为配合本次球星卡藏品发售,俱乐部将随机抽取赠送明星球员亲笔签名球衣,作为特别福利。  

  球星卡数字藏品介绍:

  【球星卡-王上源】

  王上源:1993年6月2日出生,籍贯:河南郑州。身高185cm,体重70kg,司职中场。王上源先后效力于布鲁日、广州队。2018年夏天加盟河南嵩山龙门,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王上源目前担任河南队队长。

  【球星卡-费尔南多·卡兰加】

  费尔南多·卡兰加:1991年4月14日出生于巴西,司职前锋。卡兰加曾在多个联赛效力,曾获得保加利亚甲级联赛金靴奖。加盟河南队以后,卡兰加共代表球队出场66次,打进25球,送出11次助攻。

  【球星卡-黄紫昌】

  黄紫昌:1997年4月4日出生,籍贯:福建莆田。身高173cm,体重71kg,司职前锋。黄紫昌先后效力于江苏苏宁和武汉长江队,共在中超出场49次,打进6球。2018赛季,黄紫昌曾斩获中超最佳新人并入选中超赛季最佳阵容。2022年黄紫昌加盟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目前已出场19次,打进4球,1次助攻。

  

  【球星卡-钟义浩】

  钟义浩:1996年3月23日出生,籍贯:山东青岛。身高178cm,体重75kg,司职边前卫和后卫。钟义浩先后效力于青岛海牛和广州队。2018年至今,代表广州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67次,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2022年加盟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目前已出场19次,打进4球,4次助攻。

  

  【球星卡-牛梓屹】

  牛梓屹:1999年9月21日出生,籍贯:河南周口。身高183cm,体重79kg,司职后卫。牛梓屹出自于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青训,于2020赛季代表一线队征战中超,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敢打敢拼的风格,成为了河南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抢购渠道:

  七级宇宙公众号:七级宇宙APP

  七级宇宙官网:www.7jft.com

  俱乐部APP:中原足球

  俱乐部微博:河南嵩山龙门

  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河南嵩山龙门

  俱乐部抖音: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

  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球迷群。

  扫码抢购: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