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丨河南省发展改革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开封、信阳、濮阳、焦作等地发改系统同时组织收听收看。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

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发展改革工作的力量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健带领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二十大报告。各委属单位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其他党员干部自行安排收听收看。

  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矢志不渝守初心,笃行不怠谋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十大战略”实施见效,全面落实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开展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断贡献发改力量。

开封市发展改革委:

亮眼成绩单让人深受鼓舞

10月16日上午,开封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全委党员干部职工采取在家、集中隔离点、办公室,通过电视直播、学习强国平台、共产党员网手机客户端、微信视频号等观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肩负起党和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使命任务,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各支部、各科室开展了学习讨论交流,党组书记、主任薛志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三党支部的线上讨论交流,各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的工作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面临了一系列风险和挑战,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力克服挑战,取得了一系列伟大成就,这一亮眼的成绩单读起来让人备感振奋、深受鼓舞。

濮阳市发展改革委:

积极担当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濮阳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学习宣传,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继续在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履职本领、解决突出问题等方面下功夫,立足发改工作实际,积极担当作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濮阳发改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奋力在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勇立新功、再创佳绩。

焦作市发展改革委:

闯出焦作市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图片

焦作市发展改革委市政大厦片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16日上午10时,焦作市发展改革委分3个片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直播结束后,党员贾剑桥表示,我们要抓紧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等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任务,加快推动焦作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员宋济宇谈道,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实施项目为王理念,持续以砥砺奋进的姿态服务好项目建设,以项目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发展。

  创新和高技术发展科四级主任科员袁润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发改工作实际,以构建“一城一都一基地”为目标,加快推动焦作市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焦作市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贡献发改智慧和力量。(何心悦)


相关推荐

 · 二十大时光丨郑州公安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二十大时光丨河南省应急管理系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二十大时光丨河南理工大学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 二十大时光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二十大时光丨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 二十大时光丨张新友和他的伙伴们 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 二十大时光·心声丨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中原大地引发热烈反响

 · 二十大时光丨河南师范大学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二十大时光丨河南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