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锦绣时 吾辈当自强 河南网友热议二十大报告:看见美好未来

2022年10月18日2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度二十大时光。近日,大河网等网络平台以多媒体形式发布宣传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带领广大网友“云读报告”,引发强烈反响,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表达爱党爱国之情,晒出自己的心声和祝福。

  网友谈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 未来可期

  盛会传佳音,豪情满中原。10月18日,“河南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河南省代表团继续分组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文章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祝福中国”表示,报告总结成绩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展望未来充满希望、催人奋进,是一个体现全党意志、顺应时代要求、反映人民心声的好报告。

  网友“孟彦涛”说,“看了文章后让我对党的二十大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将继续努力,好好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强国有我” 。

  网友“梦呓”说,作为教师,我会牢记时代英雄、时代伟人,正是他们在磨砺中锤炼意志,在苦难中坚守信念,在生死存亡中追求真理,他们为党的事业、 为广大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披肝沥胆。我也会把这些英雄的思想和精神传递给下一代。

  在大河网的新浪官方微博下,网友“舒傲寒”留言称: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更伟大的事业需要我们去拼搏,更伟大的胜利就在前方。

  网友“Yolanda”认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党的二十大把教育、科技、人才提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让人民倍感振奋。我们会时刻听党话、跟党走、热爱党、拥护党,我们的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大河网友“瑶”在留言中说:“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不但看到了过去取得的伟大成就,也看到了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为祖国骄傲自豪,为党的正确引领点赞。同时也深感责任在肩,定不负使命,报效祖国!”

  科技工作者“任任”留言写了一段自己的体会: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心有信仰,方能行远。作为科技工作者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网友表决心、写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坚定信念,国家繁荣,人民幸福,未来可期!”

  “不忘初心跟党走,相信祖国有力量,相信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

  “我爱我的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期待下一个更加精彩的十年!”

  “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听党的话,跟党走,做一个新时代的教育人!”

  “十年实践发展,总结出的宝贵经验,是今后我们党发展的法宝,让我们共同努力,砥砺奋进新时代!”

  大河网友“月下疏影”留言称,“祖国,你的强盛才有我们今天的安逸,谢谢你为我们提供避风港,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网友“山漫晚风”留言说:“从报告中得知了最关注的信息,令人精神振奋,有了更清晰的目标,生活有奔头,工作有干劲”。

  大河网友“Du”称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河南发布”微信网友“晛玺”留言:踏浪百年潮,山河正锦绣。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书写更大的荣光,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辉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