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三门峡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晓明:锚定“两个健康” 加快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20日20:47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金秋时节,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河南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推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报道,连续刊发系列稿件,展现全省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奏响同心向未来的政协强音。

大河网讯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三门峡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晓明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指明了前进方向,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作为奋战在工商联战线的社科专家、从事经济工作的民主党派成员,张晓明认识到,民营经济作为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创新创业的主阵地,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新动能。

张晓明表示,下一步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锚定“两个健康”工作主题,重视科技创新与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努力当好政策解读的宣传员、做好惠企服务的“店小二”,为加快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三门峡市由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作出应有贡献。(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田凯中/文 李彤/视频)

编辑:张馨予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