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时光丨答起来!百道题带你学习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21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你了解多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全民参与的学习热潮,10月21日,大河网联合《党的生活》杂志共同制作的“学报告 见行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问答”活动系统正式上线,快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答题吧!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大河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知识问答”即可参与答题,系统将随机分配10道题目。

活动将从10月20日持续到12月31日,活动结束后,将按照答题得分高低及先后时间进行综合排名,每个ID选取最高分参与排名,前50名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王怡潇/文 冯源/制作 韩雨松/制图)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