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系统收听收看见面会直播 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政协力量

2022年10月23日2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二十届一中全会于10月23日上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满怀激动和喜悦,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等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电视直播。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政协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通过各项决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反映了人民心愿。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政治局领导集体,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值得信赖,是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坚力量。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让广大干部职工深感振奋、信心满怀。大家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让中国前进步伐愈加勇毅自信,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我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也分别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见面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为河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高质量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凝聚智慧和力量。(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田凯中)

编辑:谭敏  审核 :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