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挑战赛迪拜站落幕 夏欣怡林美媚获亚军

2022年10月26日1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凌晨,2022年世界沙滩排球挑战赛迪拜站第一站比赛落幕,中国组合夏欣怡/林美媚收获亚军,赢得中国女队在本赛季挑战赛的首枚奖牌。

  当日的女子组冠亚军决赛在中国组合夏欣怡/林美媚与捷克组合赫曼诺娃/斯托楚洛娃之间展开,赛况一波三折。

  第一局,夏欣怡/林美媚开局4-9落后,随后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21-18实现逆转,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开局进入胶着状态,一直战至11平。捷克组合抓住防反机会拉开比分,以21-17扳回一局,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三局,双方再度进入拉锯战。8平后,中国组合9-8反超,11平后捷克组合12-11反超,中国组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捷克组合14-12获得赛点,中国组合12-15告负。最终夏欣怡/林美媚收获亚军,捷克组合赫曼诺娃/斯托楚洛娃获得冠军。

  而在季军争夺战中,美国组合霍顿/斯科莱斯2-0险胜泰国组合纳拉蓬拉帕特/沃拉佩拉查亚孔,收获季军。(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