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河南省政协委员冯国鑫:踔厉奋发 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2022年10月26日17:46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推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报道,展现全省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奏响同心向未来的政协强音。

大河网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力量,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省政协委员、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冯国鑫说。

作为一名大别山革命老区的中医药企业负责人,冯国鑫十分关注报告中关于中医药的论述。报告强调,要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让他倍感振奋,干劲满满。

“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传承和弘扬大别山精神,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同时,冯国鑫表示,将带领羚锐公司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抓住新时代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机遇,用实际行动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辜负这伟大而美好的时代,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 刘杨)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