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操锦标赛将揭幕 国家体操队公布参赛名单

2022年10月27日08:24

来源:人民日报

  《 人民日报 》( 2022年10月27日 第14 版)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陶相安)据中国体操协会消息:经过为期10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国家体操队于26日由法国前往英国利物浦,并确定第五十一届世界体操锦标赛12人参赛名单。其中,男队6名运动员为:张博恒、孙炜、杨家兴、尤浩、邹敬园、苏炜德;女队6名运动员为:欧钰珊、罗蕊、唐茜靖、韦筱圆、章瑾、何骊澄。

  此前,国家体操队根据体操世锦赛选拔办法、两次世锦赛选拔赛成绩和团体阵容配置选拔出15名队员,并赴法国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

  本届世锦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6日在利物浦举行,将首次采用巴黎奥运周期新规则。本次赛事也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资格赛,获得男子、女子团体决赛前三名的队伍直接获得巴黎奥运会团体比赛参赛名额。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